糯米团子

开始产第五人格的粮,点图点文请尽情的私信!请关注评论点赞推荐我【凑不要脸】瓦爱你们!

【第五人格】【欺诈组】②

下次更新是下周(´×ω×`)
然后以后都是周更(´▽`)ノ♪
看心情画图【大概】(๑°3°๑)
这次特别短_(:з」∠)_【文笔还特别渣】
下一章是回忆|・ω・`)
ok那么……




饭后,医生与园丁站在窗前,看着窗外的空旷,冷不丁的对身边对少女说道:“艾玛,你有没有发现,最近皮尔森先生与罗伊先生走的更近了。”
没有客套对后缀,她们直接对称呼已经变得亲昵。
艾玛闻言若有所思:“的确是这样,我认为这是一件不错的事情。”
这样,也有人制止皮尔森先生与莱利先生的争吵了。
艾米丽看向了她的侧脸,片刻,也转过头来:“的确是一件不错的事情。”
如果这样能给你减少一下麻烦的话,我想这的确是一件好事,艾玛。
这一天过的身心俱累,克利切早就没了昨天那种莫名其妙的冲动,他只想好好的休息,然后到第二天,再继续逃避。
好吧,他自己也承认了,这是逃避。
至少他认为,他对瑟维是没有想法的。他爱艾玛•伍兹,他深爱着她,就算后者感受不到他的心意,他也不会去爱上别人。
就算是他颇有好感的瑟维。
他一定是发疯了,才会说出那种话。克利切想。对,发疯,就像那天他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一样,发疯。
无法控制的是自己最真实的情绪。
瑟维对自己来说,只是一个麻烦。
自己又是怎么看待他的呢……
在步入庄园后相见的第一面,他对这种无论是礼仪还是衣着上都无比得体的人厌恶无比,现在想想,应该是受那个上等人律师的影响。
后来他才发现,他和那个人不一样,他不会咄咄逼人,他不会因为自己对比他优越的出身而对他评头论足。他把自己包装的几乎完美,都要让他心生妒忌。
他们都是劣迹斑斑的社会人士,他们都有着“骗术”。也许,他们其实也没有什么不一样,但仔细看来,又哪里都不相似。
只有合作才能离开这个庄园,他们一般都会放下自己的不情愿,认真的与队友合作。
他们有什么特殊的交际吗?
自己是怎么开始和他越走越近的?
又是什么时候他产生了这种想法?
他无从得知。
克利切从沉思中回过神来,目光对上了瑟维的眼睛。他站在自己房间的门口,很明显是在等着他。
“你,你的伤好了?”在大家看了他说话几乎自带的口吃完美的掩饰了他的不安和紧张。
“还没有,但不影响我的活动。”他还没有提到那件事,克利切松了口气。
“……是吗,那真是恭喜你。”克利切急不可耐的想结束和他的对话,因为他在害怕——
“皮尔森先生,那些话真是让你为难了。”
来了。
克利切深吸了一口气,尽量让自己的声音不那么的颤抖:“克利切把他当笑话就好了。”
瑟维脸上的表情不再那么柔和了,目光黯淡下来。克利切以为他说完了,刚要拉开房门,瑟维挡住了他。
“皮尔森先生,那些话让你为难是我的不对,但我是真心实意,我喜欢你。我想你现在的确无法接受,但我不会停止我对你的心意。”瑟维露出了他从来没有在外人面前展现的表情,愤怒,悲伤,不甘……这些情绪,克利切不难从他的眼神中看出。
“……”瑟维收回了手,压了压自己的礼帽,“失礼了。我只是想让皮尔森先生知道,我不会欺骗你的,我也不希望被忽视。”
“还真是矛盾啊……”克利切笑了,露出了讥讽的笑,“‘只要喜欢你就够了’,还真是你说出口的话……”
“抱歉,”瑟维带着叙述事实的语气,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的激怒了他,“就想你对伍兹小姐的感情那样,得不到回应自然会按耐不住,甚至连这句话也……”
“够了住口!!!”
克利切吼的很大声,几乎所有人都听见了。成为目光的焦点,他也开始变得不自在。他愤恨的瞪了一眼瑟维,低声咒骂着:“注意你自己的言行,虚伪的上等人!如果你不想我就这样恨你的话。”
言罢,他重重的将门关上,自己一个人躲避在房间里。瑟维尝试舒出一口气,但心口还是闷闷的。
为什么他会说出这种话,这种明知道要让他生气的话……
也许这就是赌气行为吧。
“罗伊先生,你没事吧?”艾米娃不知合适站在了他的身边,关切的问道。
“……没事。”
“你的伤还需要静养,明天还要参加游戏。先去休息吧,算是给我这个医生的尊重。”艾米丽勾勾唇角,皱着眉,苦笑道,“我不能对自己的病人不负责。”
“好的,抱歉让你担心了,女士。”瑟维又看了一眼克利切的房间,答应道。
看着瑟维离开,艾米丽舒缓开眉,露出了耐人寻味的笑。
他们的关系,似乎比想象中的复杂。
这的确是件好事啊……

瑟维已经在意这个男人很久了。
他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普通,却又让他移不开眼。
他无论何时都会在密码机上动手动脚,仿佛不具有大家该有的危机感;他的体质优越,总能将强大的监管者牵制很久;他总能用手中小小的手电筒让监管者为难不已,甚至让他怀疑那里面是不是有什么比他的魔术棒还要神奇的东西。
虽然是游戏合作,但在广阔的庄园中,他们也极少相见,但在第一次相见,瑟维就记住了这个人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