糯米团子

开始产第五人格的粮,点图点文请尽情的私信!请关注评论点赞推荐我【凑不要脸】瓦爱你们!

【第五人格】【欺诈组】①

是之前的老文了,想继续填下去
换了个格式,或者之前的格式本来就不适合我
不会起题目,以后起了再加上吧
是be【很明显吧!】不算短篇,大概是中篇
缓更【因为中考……】
欢迎点文√
艾特亲友 @是秋月啊
——————

“皮尔森先生,你也太不小心了。”瑟维微微皱眉,小心翼翼的处理着克利切身上的伤口。
血算是止住了,克利切拉住起身要带他找下一台电机的瑟维,像是回礼般的帮他处理伤口。
“用不着,”瑟维试图拒绝,“还有一台电机了,我们要抓紧时间。”
“别……别乱动!”克利切有意的将自己的声音压低,“你这样,是绝对挨,挨不了一击的。克利切要和你一起逃出去的。”
“和我……一起……”瑟维若有所思的重复着这几个字眼,仿佛从嘴里说出来就会治愈自己身上的伤那样美好。
“啊……”有些不坦率,听到他重复这几个字,克利切连忙做多余的解释,“还,还有伍兹小姐,一起出去,克利切没说只有你一个人!”
听到他的解释,瑟维反而笑的更灿烂了,他看着克利切,眼神中说出不的情感。
只要有他就足够了。
我要和他一起离开这个鬼地方。
和他一起。
是茶余饭后的休息时间。
成功逃来了……其实不出所料的。克利切摆弄着从电机上拆下来的小零件,百无聊赖的想。
他将零件抛起,抓住,抛起,再抓住。不知道是第几次了,零件没有再回到手上,而是被另一个人截住了。克利切抬头看向那个人,有些不开心的说道:“把,把那东西给克利切,瑟维!”
后者似乎没有要还给他的意思,而是仔细看了一下那个零件:“是电机的零件,你这家伙,到底有没有想逃脱?”
“……”有些理亏的克利切避开了他的视线,“改不了的小,小毛病。”
幸好瑟维也没有要继续怪罪下去的意思,把零件还给了他,在他身旁坐下了。
“你,你的伤?”
“已经没事了,你呢?”
“克利切也是。”
两人坐在一起,相对无言,最后还是瑟维先开了口:“皮尔森先生,要是能从这场游戏里逃出去,你想做什么?”
“做什么?这个范围有,有点大,但是一定是和钱有关的。”
“哈哈……”不出意料的回答,瑟维又问道,“那皮尔森先生最喜欢哪里呢?”
“最喜欢……”克利切似乎是认真的想了想,随后道,“银,银行!能闻到钱的味道。”
……再多也不是你的。克利切的回答无疑是给了瑟维一种【这家伙满脑子都是钱】的错(?)觉。
这样的话……
约会地点定在银行,会不会太奇怪了?
“瑟,瑟维,想什么呢,这么入神?”克利切看着对方认真思考的脸,得不到回应就继续去摆弄自己的小收藏了。
在这种时候居然在想这种事情,不想逃脱的到底是谁呢。

喧哗,争吵……
争执。
一切发生的太过于突然,以至于艾玛根本没有反应过来。她拼经全力挣脱开面前的男人,大喊着“你疯了”。
克利切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这么激动,但他浑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在否认着艾玛•伍兹的话——他现在,比任何时候都清醒。
艾玛后退一步,看着男人的身影越来越远,才松了一口气。
他冷静下来了。
太好了……

瑟维在哄克利切•皮尔森的边缘挣扎着。
那个男人从刚才就一直在哭,边哭还边露出那种不甘心的表情,整个人看上去恶狠狠的。
虽然有点像炸了毛的小猫,但看上去觉得比那有震慑力了。瑟维呼出一口气,果然还是有些看不下去了。
他刚靠近,克利切就猛地抬起头,使劲擦去不停从眼眶里涌出来的泪水,然后瑟维十分理所当然的被迁怒了:“瑟维?你,你干吗!”
“有些好奇,什么事情会让皮尔森先生这么伤心。”瑟维没再他身边坐下,低头注视着他的眼睛。克利切有意的回避了一下:“关,关你什么事!”
“如果不介意的话,可以跟我说说,毕竟憋在心里你也会很难受。”瑟维的语气柔和了许多,虽然刚开始就不严厉,现在倒有几分甜腻。
不知道为什么,这个魔术师总能给他一种安心的感觉。克利切的火气降下来了不少,态度也平缓了一些,瑟维也十分自然的坐在了他的身边。
“……”
一阵沉默后,克利切开口道:
“伍兹小姐……伍兹小姐又一次……又一次拒绝了克利切!呜……”
身边这个男人带给他的安全感在另一个程度上加深了他的委屈,已经哭红的眼角又流出几滴泪水。
“艾玛•伍兹?”
克利切点了点头。
……哦,这么说来,五分钟前好像是听到有谁在屋里喊了大概是“不知感恩”“愚蠢”“贱人”这几个词来着。
“难,难道克利切还比不上一个冰,冰冷的假人吗!为什么……为什么伍兹小姐……不喜欢克利切……”
克利切微小的啜泣声把瑟维从回忆里拉了回来,瑟维看着把头低下去的克利切,没忍住的抱住了他。
“别哭了,”瑟维低声说着,“我喜欢克利切,我也不会拒绝克利切,我会永远陪着克利切……”
“……!”克利切顿时愣住了一下,随后猛地推开了瑟维,“你……戏弄克利切!”
我没有。
瑟维特别想这样说,但是他还是没有开口。
算了,就让他这么以为好了。
还是没有忍住吗……
克利切微微低着头,帽子压的很低,瑟维看不清他的表情。被遮住的眼睛中,有一丝来自潜意识的渴望。
说没有。
对克利切说没有。
两人,相对无言。

两个人的关系好像没有因为之前那件事情而变化——至少是在大家看来。因为在众人眼中,他们的交际本来就极少,顶多相互治疗一下或者见个面打个招呼一起修修电机什么的。
大家对他们一无所知,就想他们对对方一样。
他们两个当事人也不知道是在去回避那件事还是对方,尽管只是一个小事,也给他们稍微带来了一点点的尴尬。
当然回避并没有很刻意,只是偶尔下意识的,不然不可能不被看出来。
比如现在关系就跟正常。
两人正在逃脱某靓仔的拉锯,当然克利切明显是被针对的那一方。克利切的伤口还没有处理,大大减缓的他的逃跑速度。
……该死,跑不动了……这样早晚被追到。
瑟维握紧手中的魔术棒,对身边的克利切说道:“我们分开跑,我放分身挡刀,你去找莱利先生修电机!”
“克利切不想去找那个家伙!”
“……那你找谁都行!”
分开跑以后监管者果然还是追着克利切,瑟维挡在他身后,放出了分身。
===================
……
嘶……身上好疼。
瑟维有些艰难的睁开眼睛,就看见了正在给他包扎的艾米丽。
“你差一点就出不来了,因为在庄园里求生者可以死而复生而为所欲为的瑟维·勒·罗伊先生。”看他醒过来,艾米丽露出了安心的笑,“您这次能离开庄园,多亏了……皮尔森先生。”
虽然面挂微笑,但提起那个男人的名字,艾米丽还是忍不住顿了一下,笑容好像也僵了一下。
瑟维倒没有在意到她的停顿,喃喃自语道:“怎么回事……”
想起来了,好像是在放分身的时候被震慑了……
艾米丽将伤口处理好后,站起身准备离开:“皮尔森先生好像有话要单独对你说,我就不多打扰了。”
……?
直到艾米丽走出房间,瑟维才反应过来,目光往四周看了一下,果然,克利切一直坐在床尾处,一言不发,虽然看不见脸但也能想像到那阴的能滴出水的脸。
瑟维不禁打了个寒颤,见对方没有要说话的意思,先开口道:“皮尔森先生?”
“果然是骗人的吧。”
“什么?”
克利切抬起头,直视着瑟维的眼睛:“你果,果然是在戏弄克利切吧!”
“皮尔森先生,您在说什么,我怎么有些不明白?”瑟维从床上坐起来,有些奇怪的问道。
“你说什么永,永远陪着克利切,是骗人的吧!你差一点,差一点就……”克利切说到一半,断了声。瑟维也没有追问下去,他再清楚不过克利切的意思。
在庄园里,求生者死亡后可以复活,这克利切知道。但他现在已经完全被这种恐惧感包围了。
他在怕,怕面前这个人真的会消失。
“……”
又来了。
又不知道该对他说什么了。
他知道他回避不掉的。
“……”克利切也沉默着,半晌,他开口道,“算了,反正你也只是说说而已,克利切被欺骗过很多次了,不,这次是克利切太认真了。”
被别人喜欢什么的……太好笑了。
他也不想再为难这个这个人,他也知道是自己无理取闹了,他的本意就是为了救自己,自己却在这里……可是,看到他这样,又抑制不住自己的怒气……为什么……那么在意那些话呢。
明明就是哄骗的话语。
“抱歉……”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,瑟维握紧的拳,带着微颤的声音开口道:“可是对我来说,皮尔森先生更加重要,要是再来一次的话,我还是会挡在您身后的。”
瑟维的话牵制住了想要离开的克利切,他转过身,微微皱眉:“为什么?”
“因为皮尔森先生是我喜欢的人。”
“……”
毫无防备的告白让克利切惊奇的瞪大了双眼,反应过来想装不在意,却没有发现自己的脸已经红透了。
“开,开什么玩笑……”
“我没有开玩笑,”瑟维郑重的说,“我对皮尔森先生的每一句话都是认真的,包括之前。”
“……可,可是克利切喜欢的是伍兹小姐,不可能喜欢……”
瑟维打断了他的话:“我只要喜欢你就够了。”
克利切已经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,仅仅愣住了几秒钟,他便夺门而出。
瑟维看着克利切离开的方向,听着门重重关闭的声音,低垂眼帘,刚才的气势全都没有了。
意料之内的结果啊。
克利切并没有离开,而是背靠着那扇门,心脏跳的极快,却有种窒息感让他说不出一句话来。
不知过了多久,他才垂着头,喃喃自语道:
“骗子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